永和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雷射

永和雷射現有的醫美用雷射,按功能大約可分成4大類,即氣化磨皮雷射、色素性雷射、血管性雷射及除毛雷射。例如針對毛孔粗大、阻塞可以使用除毛雷射或淨膚雷射、碳粉雷射、海倫雷射等;若是雀斑、肝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及老人斑等,則可以用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等;至於青春痘、細紋等,用半導體脈衝雷射、飛梭雷射或銣雅鉻雷射等都有效。

「皮秒」是時間的單位,一皮秒就是10-12次方秒。在這極短的脈衝時間內,雷射擊發出極高的能量,瞬間的峰值足以打碎皮膚中頑強的黑色素。與上一代的奈秒雷射相比,皮秒雷射的優勢包括:

1.效果更好:瞬間更高的功率可以將黑色素打碎成更小的顆粒,讓身體的吞噬細胞可以更有效率地清除掉黑色素,提高治療的效果。
2.反黑機率相對較低:極短的脈衝時間可以最小化雷射帶來的熱效應,減少不必要的組織傷害,大幅降低術後反黑的機率。
3.瘢痕組織的重塑:皮秒雷射的高能量光震波可以在表皮與真皮層間形成小小的空泡(LIOB),這種機械式的破壞可以鬆開緊繃的纖維化組織,提供瘢痕組織重塑的環境。

皮秒雷射可以應用於刺青移除,以及各種色素斑(包括較難治的胎記母斑、肝斑)的治療。

雷射除毛後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影響排汗功能?
A毛囊的位置和汗腺的位置是不同的,雷射光只對毛囊內黑色素有反應,汗腺因為沒有黑色素,因此雷射除毛不會影響汗腺排汗功能。

為什麼雷射除毛一定要在生長期才有效? 需要幾次才能將多餘毛髮除盡?
A毛髮的生長週期是平均分佈;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個階段是同時存在。由於生長期毛囊內才有足夠黑色素,雷射光的吸收效果最好,是最適合雷射除毛的階段,雷射光能針對目標物(生長期毛囊)達到最完全破壞,但仍需依膚色、毛髮深度、毛髮顏色深淺調整最適合能量才能達到最佳除毛治療效果。

退化期毛髮因為黑色素量減少對雷射光吸收較弱,相較生長期效果稍差;休止期毛髮因為毛囊內不具足夠黑色素,所以效果不佳。除毛治療配合生長週期即可達到最佳治療效果,每次治療間隔約六週 ~八週。

復合式雷射除毛,精準打擊各種頑強毛髮
光纖雷射除毛後可以正常洗澡嗎? 會不會有傷口?
A光纖雷射除毛後皮膚不會有傷口,可以正常洗澡、游泳,不會影響生活作息,治療當天不要洗太熱的水避免刺激皮膚,三天內不要泡溫泉就可以了。(太熱的水會影響舒適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