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除胎記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除胎記

永和除胎記雷射定位,準確定位,只被病變組織吸收,同時,系統內具有嚴格的自檢機制,當發現有任何小的治療缺誤,電腦將自動關閉治療系統,不會誤傷正常組織,因而不會留下疤痕,確保治療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進行。雷射治療胎記的效果,兒童明顯好於成年人。

2、動態冷卻:全然不覺疼痛
特殊的動態冷卻裝置,所發出的雷射是經過特殊冷卻處理後才對病損部位進行掃描,治療時就像橡皮筋在皮膚上彈時的感覺,因而全然不覺疼痛。
3、不傷正常組織
不會留疤痕雷射治療胎記技術是利用儀器產生高強度的光束的熱量,破壞皮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色素隨之消退。由於某一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去胎記疼嗎?現在最快速的去除胎記的辦法就是雷射。一般來說,在使用雷射治療胎記時,小面積治療沒有痛感,無需麻醉。大面積治療時會有輕微的不適,好象皮筋彈到皮膚上時的感覺,不會產生強烈的疼痛感,所以治療時只需要在表皮上塗點麻藥就可以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