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雷射醫美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雷射醫美

永和雷射醫原理是通過雷射美容儀發射特定波長的光,雷射聚集的高能量將色素分解擊破,伴隨着人體正常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於特定波長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雷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相比藥物治療、護膚品調理,雷射祛斑能直接有效將肌膚色素祛除,並排出體外,見效更快。雷射祛斑屬於微創美容術,創口只針對長斑部位,肌膚恢復更快,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丟失,皮膚逐漸變薄。而雷射通過選擇性熱作用淡化色斑,祛除擴張的小血管,修復光損傷皮膚,改善皮膚的外觀。同時,雷射的光熱作用能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增加膠原的表達,使真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皮膚的彈性,從而達到減輕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所以,雷射美容不但不會使皮膚變薄,反而會使皮膚的厚度增加,並使之更加緊緻、富有彈性,向年輕化轉變。

很多美眉覺得夏天不太適合祛斑,總覺得夏天紫外線強,所以可能會越去越嚴重。下面就說夏季祛斑。斑的成因很多,以最常見的黃褐斑和雀斑為例。黃褐斑是由於內分泌、日曬、作息不規律、護膚品使用不當等綜合原因造成的;雀斑是遺傳性的斑,日曬後斑的顏色會越來越深。夏季不可避免的會受到日曬,因此,色斑會加深加重,在長斑後及時通過正規醫學手段治療,能在色斑還不穩定時快速祛除,防止皮損範圍擴大,並給予肌膚足夠的時間修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