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黑眼圈治療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黑眼圈治療

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薄,若是熬夜、生活不正常就會導致眼睛周圍血液循環變差,水腫,黑眼圈就會出現。他說,除黑眼圈外,因亞洲人皮膚的黑色素細胞多,色素容易沉澱,就會形成常見的雀斑、曬斑或肝斑等黑色素斑點。

永和黑眼圈治療?建議,維生素C保養品含有抑制黑色素的功效,維生素K也能促進血液循環,當然正常的作息也少不了,除了養成正確的作息,近年非入侵式雷射治療也越來越受青睞,安全、有效、無痛是主因,以醫師觀點來看滿符合亞洲人需求。

之前於日本東京召開的「雷射創新應用亞洲論壇」也有針對最新的雷射治療應用黑眼圈淨化術多有闡述,選擇單一且波長適中的療程能避免雷射能量在接觸黑色素前先穿越其他紅血球、削弱雷射能量,影響治療成效,而溫和適中的能改善敏感眼周黑色素沉澱問題,同時搭配特殊透鏡將雷射能量精準聚集,對撫平眼周細紋有改善,根據臨床研究與追蹤,目前接受最新雷射治療的病患中,近7成的黑眼圈有改善。

想要有好氣色擺脫黑眼圈,首要必須改善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平時飲食均衡多攝取白開水、維生素,讓眼眶附近機能正常。若選擇以非入侵式雷射治療黑眼圈、曬斑、肝斑等面子問題,最好事先詳細跟醫師討論。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