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皮膚保養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皮膚保養

肌膚細緻白皙是女人永恆的美麗課題,尤其到了夏季,頂著豔陽出遊容易讓平日細心呵護的肌膚長斑、老化。隨著醫學美容愈來愈發達,不少人選擇雷射治療,能除去老化表皮和色素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讓皮膚回復淨、白、美,展現柔軟滑順的漂亮神采,一直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心頭好。但也有人雷射治療後反而帶來敏感紅腫、甚至反黑的現象,大失所望。如何讓雷射治療的效果顯著、並在最短時間內恢復,也就成為愛美人士最關心的課題。

「對於女人來說,要維持肌膚白皙,透過細緻雷射治療,搭配術後保養,才能達到想要的美好效果,」有經驗的醫師會妥善運用不同波長的雷射光,細心打入肌膚不同深度處,促進表皮代謝,清除受損老廢物質,同時運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讓肌膚重新「活」起來。

「要留意的是,雷射治療後,肌膚表面的重要屏障「角質層」被清除了,保水能力大幅下降,」許多人治療後容易產生敏感泛紅、乾燥發癢症狀的原因。

永和皮膚保養相當重要,此時可選擇使用適合肌膚組織修復的成份滋養,像是添加增強肌膚表皮與真皮連結性的Laminin5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具有自體生成鎖水因子與減輕紅癢受熱反應的有效成份,能消除治療後的熱脹感,當肌膚恢復得越快,就可降低反黑機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