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外反搏

EECP台北

現在位置:首頁 > EECP台北

血管堵塞的過程是累積性的,需要靠吃藥長期控制,心臟好不好,就要注意自己是不是代謝症候群,得到代謝症候群後,心臟病、腦中風、糖尿病的機率就是比一般人高。所以平常就要注意血糖、血壓、三酸甘油脂、高密度膽固醇,還要記得量腰圍,男性不要超過90公分,女性不要超過80公分。

EECP台北對於缺血性心臟病、心臟衰竭、高血壓、糖尿病、腎功能不全、周邊血管疾病、性功能障礙與中風等心血管相關疾病的患者,是安全有效的治療方式。EECP價格藉由電腦控制,並以三段壓脈帶所組成,分別是繞在小腿、大腿和臀腹部,根據病患的心跳同步快速地收縮與舒張。
EECP 於2003 年引進台灣,美國早在1994 年就進入市場臨床推廣與應用,大陸也很常見,目前台灣約有十多家醫院擁有EECP設備或技術,不普及的原因是健保不給付,每周5次,每次1小時、連續7周的療程要12萬5千元 。

一般來說,「體外反搏療法」通常用於年紀過大已經不適合開刀者,或已經裝過支架、做過繞道手術,但還不是很滿意的患者,或是症狀不是很嚴重、僅是服藥的患者。有3種情況不適合做:主動脈瓣膜閉鎖不全、血壓控制不好、以及靜脈血栓的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