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鈴鐺線拉提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和鈴鐺線拉提

一般來說,臉部最常發生的就是紋路上的問題,比如說常見的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皺眉紋和魚尾紋,這些紋路會使人看起來相當疲憊和老態。至於身體其他部分如頸部鬆弛、頸紋和肩頸厚實的狀況,則有不同方式來對應處理,陳霆璋醫師表示,以頸部鬆弛來說,可用音波來緊實頸部、頸紋則用玻尿酸填充、肩頸厚實狀況可考慮用肉毒桿菌素來處理;若是將微整範圍擴大至下半身,包括常見的蘿蔔腿,體態的雕塑等都是一般人有可能會出現的症狀,上述的症狀都可以使用微整形來進行處理。

若是想要進行臉部的調整,還可以選擇拉提手術,拉提可分為侵入和非侵入兩類,以非侵入式來說,電波跟音波拉提就是選擇之一;侵入的部分就是線材拉提,又叫做線雕,市面上線材相當多樣化,比較常用的就是少女線,也是俗稱的鈴鐺線,其成分是PLGA(聚乙丙交酯),主要作用是在拉提以及復位脂肪層,可以刺激人體第一型跟第三型膠原蛋白的增生,埋進去之後大約8至10個月就被人體慢慢吸收。另外一個常用的就是魚骨線,成分是PDO(聚對二甲基羥已酮),也是可以被人體代謝的,主要是在拉提肌膚的筋膜層。兩者埋入之後都不會有異物感,都可以安全使用。

拉提的線材都是早期外科醫生在縫合傷口的線材,後來發現線材周邊會聚集纖維母細胞,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可以用來當作抗衰老的線材。埋線當然也會有疼痛,不過是來自注射麻藥的時候,原則上一個面要有兩條線才會平均,以下半臉為例,醫師建議放置4~6條線為佳,一般說來,埋線的效期約2~3年,就算之後沒有繼續埋線,臉部狀況是回到2~3年前的水準,並不會因此而有越來越老或是臉垮掉的情況。 埋線其實也可以搭配音波或電波拉提來治療,甚至玻尿酸也可以,不過埋完線後要等半年才比較適合做另一項的複合式治療。

想要接受臉部埋線拉皮的消費者,應選擇合法的診所、專業的醫師,線材方面則應考量「是否希望線體可被人體吸收」。一般而言,可吸收的線材相對較為安全,而不可吸收的中和鈴鐺線拉提則具備未來能再調整的優勢,消費者可自行評估,再和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便可有更為自然且符合期待的效果。

想要找回青春彈潤、線條美麗的臉龐嗎?選擇合適的線材接受臉部埋線拉皮,就能立即拉提緊緻小V臉、告別鬆垮嘴邊肉,更避免不必要的後遺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