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血循不足

現在位置:首頁 > 子宮血循不足

EECP 是一種非侵入性 促進血流動力學改善血管活化與再生的物理性治療目的是增加心腦肺腎臟等器官血流灌注的輔助循環腳是人的第二心臟下肢透過壓力帶動配合心臟的收縮將血液擠回身體的上半部輔助心臟做功達到減輕心絞痛症狀改善內臟組織等重要機能器官的缺氧缺血狀態EECP能夠促進心臟的血管循環以及微血管的再生藉此防治和延緩心腦血管等疾病

經衛福部認可,台灣目前有三種機型可進行血漿過濾術的治療,分別為日本,德國與瑞士,其中日本對於血液淨化的應用研究廣泛深入許多,可用於血脂代謝異常.神經系統疾病與過敏免疫相關的治療和症狀改善;以設備的差異來看,若使用德國的機器進行血液淨化治療,則需要比日本設備多一倍的時間。

子宮血循不足使用的則是日本雙重血漿分離過濾技術,利用血漿分離濾心將血液中過多廢物及血脂濾除,降低血液濃稠度,改善血液循環,且治療過程中所有耗材包含濾心及管線皆為一次性使用,無交叉感染之風險。

圍繞患者腿部與臀部的加壓帶會感受到受壓感,患者習慣這股壓力後,通常就能舒適又安全的度過療程。
EECP® 療法通常描述成「被動性運動」,所以患者在結束前幾天療程後,可能會感到疲累。此情況實屬正常,尤其是患者鮮少運動時亦然。通常而言,度過這段短暫的「訓練期」之後,患者會開始留意到自己更有精神。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