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中永和醫美診所

永和淨膚雷射表示療程但若是打過後會流血、造成表層破皮,如除痣用的鉺雅鉻雷射、處理痘疤的飛梭雷射、脈衝光、柔膚雷射、淨膚雷射等,則必須等到1個月後痂皮脫落並修復完成,才能再接續療程。中和雷射淨膚雷射療程適合改善臉上斑點、色素沉澱,是一種脈衝短、低能量的雷射,透過震動破壞皮膚達到去斑效果,打完後皮膚會有脫屑、乾燥感,這是正常現象,但微小血管若看得更清楚,可能與雷射能量較強,破壞微小血管有關,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永和雷射淨膚雷射對去斑、改善色素沉澱有效,但臉上如冒痘、長粉刺或有傷口等則不適合,強打恐加劇皮膚發炎反應,且淨膚雷射也無助改善青春痘、粉刺和毛孔粗大等,提醒愛美女性進行雷射療程前,應先諮詢皮膚專科醫師。

無論選擇進行哪一種類型的雷射,包含脈衝光,術後都容易讓角質層受損,造成皮膚乾燥,可能導致肌膚反黑、潮紅、乾癢難耐,這些症狀總是困擾著雷射術後的患者。

若是術後2週的關鍵修護期沒有正確保濕,嚴重者可能導致肌膚發炎,增加色素沉澱的機率。學會做好術後保濕護理,選擇適當的保養品,雷射的成功率就會隨之提高。

術後肌膚好敏感,日常該如何清潔肌膚才不會感覺刺激不舒服呢?只要掌握三個要點,就能輕鬆度過恢復期。

第一、減少清潔的時間,動作輕柔不過度刺激肌膚。

第二、使用冷水洗臉,利用溫度來鎮靜肌膚。

第三、選擇無皂鹼產品適度清潔,避免二次傷害角質層。

所有的雷射治療術後都可能讓皮膚呈現乾燥狀態,因此術後護理一定要著重保濕。依據不同的雷射治療,也要選用合適的術後保養劑型。一般的雷射術後,建議選擇乳霜類(Cream);若是痘痘肌膚在雷射術後,則建議選擇較清爽的乳液類(Lotion)來進行肌膚保養。正確選用成分單純,質地不會阻塞毛孔,痘痘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另外,若以塗抹的面積大小區分,小面積(如:臉部)可以使用乳霜加強滋潤,大面積(如:全身)則可以選用乳液。

若使用乳霜,一天約需塗抹2~3次,若選用乳液,可能約2小時就要塗抹一次,大家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決定使用乳霜或乳液。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