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紋

現在位置:首頁 > 除皺紋

動態性皺紋(動態紋)是最適合用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治療的,永和除皺紋像是魚尾紋(微笑的時候眼尾產生的皺紋)、抬頭紋(往上看的時候額頭產生的皺紋)、皺眉紋(皺眉的時候眉間產生的皺紋)、皺鼻紋(皺鼻的時候鼻子產生的皺紋)、楊婆婆紋(嘴唇周圍的皺紋,在作噘唇動作時會更明顯)等等,都是非常適合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紋

肉毒桿菌素消除皺紋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消除皺紋的效果可以持續四到六個月,皺紋本身的深淺和治療的劑量也會影響治療效果的持續時間。當療效漸漸消失時,皺紋會慢慢的回復。建議前三次的施打,時間的間隔在每四個月即施打一次,如此不但可以一直維持著理想的除皺效果,也可以減少日後所需要施打的藥量。


注射會不會很痛?
A:醫師會用微細的針為顧客施打,施打的過程會把藥量均勻分布,所以每個施打的點所使用的藥量不會太多,而且在施打前會先冰敷,進一步減少進針時所感受的疼痛感。有經驗的患者通常把施打的感受形容成如蚊蟲叮咬一般,所以關於疼痛這個問題其實不用太擔心。


聽說打完以後,皮膚會變得光滑,但是一不打,就會鬆垮下來,所以要一直打?
A:並不會有這種情形。注射肉毒桿菌素主要是讓肌肉放鬆,可以避免形成永久型皺紋,還可以預防皺紋的惡化!不注射肉毒桿菌素後並不會馬上有皺紋的形成,皺紋也不會立即惡化,其皺紋會慢慢的恢復成原有的型態,頂多是回復成原本的樣子,不會惡化。


有沒有哪些人是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素的?
A:1. 重症肌無力的患者、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不建議施打肉毒桿菌素。
2.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蛋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肉毒桿菌素安全嗎? 會不會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而中毒?
A:肉毒桿菌素的注射被廣泛應用在病症的處置或醫美方面的治療已逾三十年,讓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注射肉毒桿菌素是很安全的。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中所提煉出來的一種蛋白質,並不是細菌本身,所以,不會有人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而中毒。


結語
使用肉毒桿菌素來消除皺紋是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的,不用動刀,只要輕輕打個幾針就可以把惱人的紋路給消除;在雕塑線條方面的應用,像是改善國字臉和蘿蔔腿的問題,也可以明顯的在外觀上看到注射前後的差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