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中和

現在位置:首頁 > 玻尿酸中和

可以先從臉部比例、曲線、體積、型態四大要向來評估,了解每位個案的臉部特徵,提供合適的治療方案,以量身訂作專屬於自己的雙心美人。而雙心美人的治療概念分別為「小心」及「大心」,小心強調五官區域的強化中線的立體度與撫平紋路為主,使人看起來更年輕有神。

而大心則是將外輪廓線條拉提為正心向上的心型臉,讓臉部線條更加完美。一般注視他人時,大部分視覺停留時間會落在眼睛和鼻子,因此侯醫師建議小心的治療重點要先著重於眼周與蘋果肌。可在眼周使用小分子玻尿酸治療眼周,搭配中或大分子玻尿酸撐起蘋果肌。

玻尿酸中和小分子玻尿酸的優點在於可以輕易平鋪塑型,不易造成眼周術後吸水腫脹的後遺症。而大心的治療重點則會放在額頭、太陽穴以及下巴,使用高支撐度的中分子玻尿酸, 達到均勻填補體積的效果,下巴也會使用中分子玻尿酸,以多個角度評估下巴線條以及弧度。

市面上以NASHA專利技術研發出的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產品,僅添加微量合成交聯劑,透過穩定化技術來維持玻尿酸的3D天然交纏網狀結構,達到良好的支撐效果,讓東方人扁平的臉形也撐得起來,同時因NASHA玻尿酸成分與人體天然玻尿酸最接近,生物相容性高。他也建議,選擇歷史悠久、使用人次多的品牌較有保障。

除此之外,侯醫師強調,玻尿酸並不是打多就一定好,術前經由醫師進行專業評估,在適切的位置注入適度的劑量,就能達到為受術者加分提亮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