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4d埋線拉皮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4d埋線拉皮

目前醫美界比較常用的線材有以下幾種:
〈1〉平滑線:別名很多,例如永和4d埋線拉皮、韓式回春拉提、逆齡線等。治療時全臉通常需要一百條以上,操作簡易快速,但拉提效果較弱且維持時間較短,而且容易位移及瘀青。

〈2〉玫瑰線:平滑線製作時增加勾狀結構,也稱為吊勾線。勾可增加與皮膚的咬合,咬合後再將把線頭拉緊則達到拉提效果。另外玫瑰線比平滑線長很多,可以從耳朵附近、顳側或額側頭皮進針,進針的傷口很小且可隱藏在髮際內。

〈3〉鈴鐺線:鈴鐺線拉提有漏斗狀圓錐體及強韌線材節點,能與皮膚組織形成更穩固的咬合,錐體採用聚左旋乳酸PLLA成分,可刺激組織來產生膠原蛋白,錐體約九個月會被人體吸收。但線體是不可吸收的聚丙烯材質,優點是過幾年後埋線效果下降時,因為線材還在,只要重新固定即可;缺點是因為無法自行吸收,如果術後後悔,需使用內視鏡等方式從肌膚內取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