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乳症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女乳症手術

男性女乳症指主要可分為“原發性男性女乳症”及“病理性男性女乳症”,前者常發生在青少年時期與成年期,青少年時期性的女乳症通常是生理性的,是身體過度肥胖造成的現象,若乳房的乳腺組織不多,過青春期後,有些人會自然緩解

而成年時期發生的男性女乳症,有些則是因為體內睾固酮分泌下降,使乳腺組織接觸到較高比例的雌激素而發生。另外,病理性男性女乳症則可能因一些藥物如類固醇、利尿劑、第一代製酸劑或其他疾病造成如甲狀腺疾病、肝硬化及慢性腎臟疾病都有可能影響。
原發性的男性女乳症可採取抽脂整形改善,但女乳症手術前最好先進行抽血或超音波檢查,確認為非病理性的男性女乳,預防再次增生的可能,若並有睾固酮低的內分泌異常則需藥物治療3個月至半年,大部分患者都可恢復正常。病理性的男性女乳若因其他疾病引起,應先治療該疾病,若是服用藥物引起,只要停藥或換別種藥物就可以。
醫生提醒,想要降低額外的雌激素,男性們應改變飲食習慣,減少食用油膩、油炸、偏甜、乳製品等食物造成肥胖,一旦在成年後發現胸部異常腫大,避免忍耐導致內心壓抑影響心理健康,應該找專業醫師,接受診斷及治療。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