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醫美

現在位置:首頁 > 敏感肌醫美

敏感性膚質並不是一種病,而是一種狀態,是一種介於體於與疾病之間的狀態,也就是說,敏感性膚質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方法正確就可以往好的方向走,但如果方法不對,就會越來越遠、很難回頭。

此外,敏感性膚質是一種獨立膚質,可以跟原本膚質(油性、乾性、混合性與中性)重疊,而敏感性膚質因為皮膚常處於發炎狀態,於是常會表現出外油內乾(也就是又油又乾)的膚況。

敏感性肌膚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明確的定義,於是市場上有很多別稱,大致上指的都是類似的狀況,像是敏弱、脆弱、纖弱、易敏,以及低耐受性膚質。

敏感肌醫美就是皮膚對於各種內外在的刺激訊息,承受能力不佳,並會產生過強過久的反應,造成很多的皮膚不適症狀,例如發熱、泛紅、刺癢、緊繃、腫脹、刺痛、乾粗、脫屑、丘疹及紅斑。而且這樣的狀況常是慢性反覆、長期發作,最後還要排除可能的皮膚病,才能夠認定是敏感性膚質。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