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除痘疤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除痘疤

皮秒雷射的聚焦透鏡,又稱為蜂巢透鏡,可把能量提高20倍,產生「雷射光震破壞」,稱為LIOB(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瞬間產生電漿,造成皮下空泡,可以造成皮下空泡與小出血點,此舉讓皮膚產生皮下的分裂傷口,外觀產生點狀出血,但是可以保持表皮的完整,漸漸改善凹陷疤痕。

歐美有比較多的刺青病人,因此歐美除刺青的市場較大,但台灣的刺青民眾較少,讓皮秒雷射被廣泛運用在淡化黑斑、毛孔與凹陷疤痕。

永和除痘疤最早進入台灣市場的皮秒雷射是美國的755奈米的皮秒雷射,每台雷射售價1,000多萬元,市場上又緊接著出現波長532奈米與1064奈米的歐美皮秒雷射,形成百家爭鳴的競爭型態。

為了推陳出新,歐美與韓國皮秒雷射廠商又推出585奈米與595奈米波長去除紅色刺青,650奈米與660奈米波長去除綠色刺青與表淺黑色斑。

為提高效能,雷射廠又把聚焦蜂巢透鏡能量提高到35倍,讓皮下空泡與皮下出血更明顯,企圖達到更強的破壞力,達到淡化凹疤目的,也讓全球皮秒雷射市場就像是軍備競賽般火熱。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