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私密處整形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私密處整形

在韓國的中產階級中,婦科私密整形的受歡迎程度甚至超越了面部整形。很多韓國男性這樣認為,做面部美容整形是把自己的女人拿給別人看,而漂亮的女人畢竟會遇到很多來自外界的誘惑,夫妻之間很難建立互相信任,相反女性做婦科私密整形才是給老公最好的禮物。永和私密處整形可以讓夫妻婚姻生活長久保鮮,對穩定家庭幸福很重要。

私密光都有哪些功效?

針對私處的鬆弛乾澀等問題,私密光日益備受青睞。私密光採用激光技術,對私處進行360°環形發射治療,激光可到達黏膜下層,通過光和熱刺激私處血管舒張和血流量,促進私處膠原蛋白的收緊並重組,從而達到陰道收緊、恢復彈性的目的。並且能促進陰道粘膜的正常分泌功能,讓私處回歸水潤嫩滑狀態。該技術還能使陰道PH、菌群正常化,進而降低婦科感染幾率。可謂多重功效一步到位。


私密光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主要是因為私密光的使用過程非常簡便:無創微痛,全程舒適,避免了感染、排異、過敏等併發症;操作簡便,30分鐘完成治療;隨做隨走,不影響工作,7天後即可恢復性生活;療效顯著。因此成為時下女性呵護私密處的最佳技術選擇。


做私密光疼嗎?怕疼的人需要敷麻藥嗎?
做私密光時疼痛感不明顯,因為陰道內粘膜神經分佈相對較少,基本不會感覺到疼痛,只會有一些熱熱的感覺,在陰道口處偶爾會感覺到輕微刺痛。做外陰部分的時候會有疼感,可以在外陰部分敷上表皮麻藥。對於特別敏感,對疼痛耐受力低的女性,也可以根據情況調整機器的能量參數。


做了私密光後有哪些變化?一般多久出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一個療程做幾次?
一般根據私密處的鬆弛情況按療程進行治療。不同情況療程次數也會不一樣。大多數女性朋友進行2~3次治療後會感覺明顯。緊緻的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在2~3年左右,之後可根據自身情況每年做1~2次維護治療,效果可維持更長久。至於治療間隔是前3次隔一個月,根據情況後面間隔2~3個月治療1次。


做完私密光後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日常生活重要做一些什麼護理和保養?
剛做完私密光後會有熱辣辣的感覺,此時可以通過冰敷進行舒緩。作為私密光後陰道會有一些分泌物,需要用幾天護墊,做完之後注意5~7天之內禁止同房,不要盆浴、游泳、泡溫泉等,避免劇烈運動。日常生活中可適當運動,多做盆底肌鍛煉、盆底操等,加強肌肉的力量,尤其對於產後的媽咪這一點比較重要。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